游离态E君

好像搞到烫门了所以堂堂苏生!……各位去留随意。

© 游离态E君
Powered by LOFTER

我觉得我同时达成了“我居然画了国产剧同人!”和“我居然画了Q版!”两个成就【不

Lantheo:

一个混更

参加1.3帝都国产FM的楼诚无料本《冬天就该吃肉喝汤》 封面图。感谢画手 @游离态E君 。冬天就该把他们塞进锅里,嗯。


领取方式:

次元tomo摊位,场贩前15名购买《当以歌》的亲友如能正确说出本子写手(我)/画手 @终于可以用二名字的Angel1802 /排版 @来自中世界 的微博ID,即可领取;

另有10本左右的无料不需买本即可领取,领取条件同上。

这个无料不会进行任何形式的加购和贩卖,太薄啦,不要麻烦代理啦,网上看全文就好呀,木有脸皮卖它的!

……我去肝稿了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02 )
TOP